万圣节!万圣节!

岳铃现Pa——是夜

我喜欢你的文字非常,爱来自瓷器❤️❤️

(ps:想吃什么麦麦由你决定)

Lence:

*我流岳铃

*后面有一小段🚕

  

“姐姐!”一道不敢置信的声音喊回了铃鹿的注意力。


 “你回来了!”是大岳丸,带着高中生特有的朝气从远处的教学楼跑来,跑得太急太快身上还蒸腾着热气就这样冲到铃鹿面前。

  

高中生逐渐窜起来的身高已经能给人带来足够的压迫感,铃鹿微微眯起眼,伸出的手本来想摸摸大岳丸的脑袋又转道改为拍拍大岳丸的肩头,“长高了不少啊大岳丸。”

  

注意到铃鹿的迟疑,大岳丸主动上前一步抱住了铃鹿御前,“好久不见了姐姐,好久了......”感受到大岳丸的失落,铃鹿放下了重逢时的别扭,伸手环住了大岳丸的背,右手插入他的发尾轻轻梳理着,“抱歉,不会再走了。”

  

闻言的大岳丸环紧了手臂,默默把头埋进了铃鹿的颈侧,铃鹿看不见他的神情,只能感受到他灼热的呼吸打在颈侧,有些令人颤栗。

  


  

  

在回去的路上,大岳丸低着头,明明有着压迫感极强的身高却又像只被人遗弃的小狗。铃鹿注意到大岳丸的情绪低落,主动提了话头,打算询问大岳丸在学校生活得怎么样,刚开了个学习的头就被大岳丸充满怨念的一眼堵了回去“上次的不告而别姐姐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铃鹿心里只飘过这么一句话。“是我的不对大岳丸,我上次没有和你告别确实是事发突然,任务紧急我不得不直接出发——”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联系”大岳丸发问得急,让铃鹿御前前面想说的话还没说完,只得頓一下然后放下前面的解释,“机密任务不允许带通讯设备,我也是一完成了任务就来找你了。”

  

干巴巴的解释让铃鹿都觉得自己有点过分,大岳丸更是这样觉得,眉眼都耷拉下来委屈二字像是写在了眼神里,嘴角一瘪更是让铃鹿心里震颤——这孩子怎么这么委屈,我是真的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

心里疯狂反思的铃鹿更觉得愧疚了,牵起大岳丸的手拉着就往家走,“回家,姐姐补偿你!”

  

被拽着走的大岳丸微微一愣,垂眼看着铃鹿白皙却温柔有力的手牵着自己肤色健康青筋清晰的大手,手掌轻轻一翻从被动变成主动,紧紧包裹住铃鹿的手,大岳丸声音微微发哑“嗯,姐姐...好好补偿我。”

  


  

  

回到了阔别已久熟悉的家,铃鹿御前放松下来,想脱下外衣却发现自己的右手被大岳丸紧紧抓住,回头疑惑地看向大岳丸,发现大岳丸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回家了大岳丸”像是被铃鹿的声音唤醒,大岳丸猛的抬头又一下子后撤一步松开铃鹿的手,“怎么了?”面对铃鹿关切的询问,大岳丸只是低着头摇头,沉默了一瞬又抬头,郑重得像是做出了什么会令人后悔的决定,“我出去买点东西,等我回来姐姐,一定要等我回来。”

  

看着飞速说完又飞速跑出门的大岳丸,铃鹿虽然不知道他要买什么但是他语气里的郑重和担心是她不敢辜负的。

  

看来这次的不告而别真是伤到了大岳丸,铃鹿心里清楚,她与大岳丸自小相依为命,为了支撑起这个家她不得不去完成一些高难度的任务,但从来没有一次像这次这样走的紧急以至于没有给大岳丸留下一条信息。

  

为了保护大岳丸,铃鹿从不让他接触组织内的任何事物,以至于当铃鹿突然消失的时候大岳丸没有任何人、任何渠道去了解铃鹿的现状,那种无助感让大岳丸逐渐崩溃,意志力在一天又一天无尽的等待中逐渐削薄,最终在心底结下了罪恶的种子。


做好了晚饭的铃鹿坐在餐桌前,看了眼挂钟发现大岳丸已经走了将近一个小时,等待的过程有些无聊,铃鹿眼神懒散着环视着很久不见的家,在一遍又一遍中发现了些不对劲,家里的相框好像少了很多。

  

那还是大岳丸更小的时候,天天跟在铃鹿屁股后边甜甜得叫着姐姐,眼睛弯弯像轮弯月,拉着姐姐一起拍照留下纪念,大大小小的相框摆满了家里的角角落落。

  

但就在刚刚,铃鹿突然发觉家里的相框少了很多,刚站起来还没走到书架处就听到关门的声音,回头一看大岳丸正一手提着便利店的袋子另一只手拄在鞋柜处换鞋。

  

少年的背脊已经初具雏形,宽阔但依旧瘦削,越过头顶的碎发可以看到颈部骨骼的凸起,如山脉般蜿蜒进T恤。铃鹿看得有些愣了,她不明白这种心情从何而来又因何而起,只觉得大岳丸变了,有了男人的成长。

  

感受到铃鹿的视线,大岳丸直起身微微有些尴尬,用空着的手轻轻搔了搔鼻尖“便利店...有点远,我走路过去的。”

  

“啊,没事,快去洗手一起吃饭吧”铃鹿慌忙收回了目光,冲大岳丸摆了摆手,招呼着一起吃饭。大岳丸从袋子里拿出一样东西迅速塞进了兜里,边向餐桌走去边和铃鹿交谈想喝哪种口味的饮料,两人一个去厨房端菜一个在餐桌摆盘倒也显得其乐融融。


  

  

  

晚饭过后,铃鹿和大岳丸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着电视。但大岳丸好像在出神,直愣愣的盯着电视机不知道在想什么,铃鹿察觉到大岳丸的不对劲坐得靠近了点轻声询问着怎么回事儿,大岳丸一个激灵望向铃鹿,眼底滑过一丝慌乱,“我,是我太累了,我想去休息了。”

  

“也是,太晚了你该休息了。”“牛奶,我们还要喝睡前的牛奶,我去准备牛奶......”大岳丸说完这句话就站起身去了厨房,轻微的锅具碰撞的声音、液体沸腾的声音、瓷碗放在桌面上清脆的声音,铃鹿靠在沙发上扭头看着厨房里大岳丸的背影,微微阖上了眼。

  

脚步声袭来,到靠近沙发的时候骤然放轻,一只温暖的手掌贴在铃鹿面颊处,铃鹿知道这是谁没睁开眼只轻轻侧向掌心。

  

“姐姐,喝了牛奶上床睡觉吧。”大岳丸的声音轻柔有魔力,铃鹿睁开眼看见他眼底的关心微微一笑,“好,睡觉。”,说完就拿起牛奶杯慢慢喝下,两个人都喝出白胡子抬头对视不由得开怀大笑。

  


但他又贪恋于此时铃鹿身上的味道和温度,紧紧抱着她直到空气里的温度降下。就在大岳丸一咬牙决定离开这片温暖的时候,突然一双手同样环住了他的腰,甚至于向上抬了抬揉了把他的后脑勺。

  

大岳丸不敢置信地抬起头,只见铃鹿费力睁着眼睛,疲惫又带着笑意地对他说:“姐姐好歹也是出生入死的人,早就有抗药性了,傻弟弟”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罗wing | Powered by LOFTER